立即下载
君山区人大举行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第四次道德讲堂讲座
2023-05-08 17:01:40 字号:

  红网君山站10月23日讯(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)10月22日,君山区人大机关举行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第四次道德讲堂讲座,区人大党组书记、主任余为,副主任张跃芝、陈可娟、何欣平、蔡国兴、朱旗,驻外常委会组成人员、部分省、市、区人大代表、乡镇人大秘书、第三指导组成员参加。会议听取了市委党校法律教研副主任吴丁旺以《坚守初心勇担使命,走好新时代新征程》为题的专题讲座,并上了一堂以“担使命履职责,矢志为民服务”为主题专题党课,与会人员立足于本职工作和分管领域工作实际,畅谈了各自学习体会和心得。

  就下一步工作,余为要求,要围绕当前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,深入基层调查研究,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要求,精心撰写议案,为“两会”召开做准备,同时乡镇也要做到早安排、早谋划,并要增加民生实事人大代表表决制工作内容;要强化使命担当、提高履职能力水平,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强大动力。

来源:君山融媒

作者:君山新闻

编辑:redcloud

点击查看全文

回首页
返 回
回顶部